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皈依 二

我来更文啦~

 

每日一问,今天更文了吗???

 

———————————————————————————————————————

 

清晨的光透过窗帘洒在了床上,只是蜷缩在被子里的人眉头微锁,看起来睡得并不安稳。kit梦到了Ming……

梦到了眼里带着笑的他,那个闪着星星眼表白的Ming……

 

“kit,我喜欢你”

 

“P,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呐~”

 

“kit~我们在一起好吗?”

 

“Ming……我们分手吧,你让我觉得恶心。”

 

“kit……”

 

“kit,我走了,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

 

……

 

“不要!!!”

 

kit忽然坐起身,额角还带着隐隐的冷汗,环顾四周他才发现是在他熟悉的房间,kit揉了揉太阳穴,看向床头的时钟,多转过半圈的分针让他起了骂人的冲动!!!

 

虽然今天没有课,但他今天还要去找Ming,他总觉得Ming已经有了隐隐松动的迹象,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了!

 

kit冲进浴室匆忙洗漱完就赶往了郊外的寺庙,Ming一定在等他了……

 

……

 

Ming的额角从早上起来就突突的跳动,他看着老树下的一片空旷微微发怔,他今天没有来了,kit的课程表他早就烂熟于心,他今天早上是没课的.....

 

算了,Ming轻叹了一句,整理了一下衣摆就握着卷轴去佛堂了,只是卷轴上满满的经文变成了kit的名字,kit他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是......他真的要和别人订婚了......Ming抬起头看向了面前普度众生的佛像,乞求佛祖护佑kit平安顺遂,kit你看看,我多么可怜,若是被你知道那个被你厌弃的人即使入了寺庙也还是希望你过得好,你会是感动还是恶心呢?

 

Ming捏了捏眉心,一点点的压下对kit的担忧,干净的手指一页页拂过经文,

 

Kit......你不来了也好,免得我总要担心你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离开......

 

诵过经就该去抄抄经书打扫壁龛了,可还没等Ming拿过经书起身,就听得寺院外刺耳的响声,像是没能控制好的机车摔了出去,Ming怔愣了一瞬间,忽而扔下书就冲了出去,

 

“kit,求你了,千万不要是你,一定不能是你......”

 

门外,主持正扶着一个男子往厅里去,白皙的手腕上带着一个精致的手链,上面挂着一个小小的齿轮......

 

那个齿轮......Ming觉得好像有人把手伸进了他的胸膛,然后狠狠地攥住了他的心脏...

 

耳边响起其他人的声音,

 

“Ming,你认识他,你联系一下他的家人吧,我们去找医生。”

 

家人?Kit的家人?

 

Ming的耳边好像又响起了那个声音,那一句警告:

 

MingKwan,不要再试图接近kit了,你带给他的只能是伤害,如果你还对他有感情,趁早离他远一点!否则,你每靠近他一次,他一定会受伤一次。

 

Ming陷入回忆而显得空洞的视线回到kit身上,kit白皙的皮肤被粗糙的地面蹭出了血痕,小腿和膝盖上的皮肤都看不出来原本的模样,血和泥混在一起,刺痛了Ming的眼,Ming慢慢稳了稳情绪,缓缓站起身去拿了干净的毛巾和纱布,

 

对,清洁,他要先把kit的胳膊处理一下,他的kit一定吓坏了吧......

 

附近医院的效率还是很高的,医生来的时候,Ming还没有处理完kit胳膊上细小的伤口,随后,医生诊治了一下kit的状况,所幸,只是皮肤大面积擦伤,并没有骨折的严重现象,kit也只是因为过度的惊吓,再加上没有睡好,所以一时有些昏迷,修养一下就好了。

 

Ming机械的跟着主持起身感谢了医生就又回到房间坐在了榻上盯着kit看,kit的脸变得苍白,唇上一点血色都没有,kit一定很害怕吧?Ming缓缓低下头想要和以前一样吻一吻他的额头,想了想,Ming还是止住了自己的动作,抬起了Kit的手腕,想要解下那个手链。

 

而kit刚睁开眼就感觉到了Ming的动作,他忽的收回了手,

 

“Ming!”

 

听到声音,Ming闭了闭眼,站起身,脸上一片淡漠和冷静,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kit先生,我觉得到此为止就可以了,你觉得呢?”

 

“......”

 

Ming转过身往外踱了两步,离榻子又远了一些继续说道:

 

“kit,别再来了,我不可能回去,况且,我怎么样,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哪怕是yo来拜托你,你也别再多管闲事了,就算是我曾经喜欢你,但你这样每天跑过来的样子,也真是让人生厌呢。”

 

“对了kit,那个手链,我劝你趁早摘下来的好,带着你觉得恶心的人的’心’,你不觉得恶心,我还觉得膈应。”

 

Ming顿了顿,踏出门外的一瞬间,他听到kit轻轻说了一句“好”

 

他说好......

 

只是Ming没有看到kit藏在被子下满是指甲印的手掌,而kit也没能看到Ming绷紧的下颌线.....

 

空气中只留下kit一个人的低喃

 

“Ming,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原来,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

越写越差了……差的不是一点点啊……活生生的小学生作文……你们还要不要看了……建议大家弃了我叭😭😭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