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kimcop]关于纪念日的vlog 上

这篇是给我的太太准备的惊喜啦~就是懒癌...拖到现在才写完...

 

送给我的兔叽一篇专属甜文~ @🍼莱科夫斯基兔🍼

 

千粉当然要庆贺一下,希望我的太太每天都能开心~和MK一样甜甜的~

 

 

Ming和kit结婚两年的纪念日,Ming忽然突发奇想用别的方式来纪念这一天,以往都是带着kit出去玩,吃点好吃的,或者是给kit礼物,但这次想拍个vlog出来,这不仅仅是他们结婚两年,也是他们恋爱五年的纪念。

 

那一年,虽然Ming和kit从学校毕业,但是他们的故事却一直被人口口相传,以至于到现在学校的学弟学妹们还会时不时说起某一年的学长和学弟的故事。每一年Ming和kit回学校的时候还会有胆子大的学弟学妹八卦他们当初曲折的故事。

 

只是每次这种时候,Kit就会和Ming相视一笑,扣紧彼此牵着的手,甜蜜的氛围能腻死人

 

“当年,就只是遇到了爱的人”

 

“喔咦~~~”

 

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学弟学妹吃一嘴两位学长的狗粮然后走掉,这两个自带的磁场不仅仅是把他们两个人黏在一起,还能隔绝众人,这里不是只有你俩啊喂!!!

 

平时只要Ming的社交账号发点关于kit的更新,或者两人的合照,下面的评论区总是一片单身狗的哀嚎,当然,Ming的更新内容几乎都是和kit相关的,这就导致了一种...奇异的情形...

 

两人账号的评论区仿佛都是受虐狂,一边哀嚎着Ming和kit屠狗,不顾众人的感受,另一边大家吃狗粮吃的倒是无比开心...

 

于是,Ming公布vlog的那条INS底下的单身狗都炸成了烟花...

 

校之月今天撒狗粮了吗:啊啊啊啊!快来看Ming他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MK已锁死:请问校之月先生,你这是想让我们狗带吗?

 

我说Ming Kwan你说kit:呵呵...除了安静吃狗粮没什么好说的了...

 

......

 

显然,Ming的vlog引起了更多人对他们的好奇,于是两人的小粉丝把这个vlog上传了视频网站...

 

其实vlog的内容很简单,不过是Ming和kit的日常,但是这样的日常却过了五年,依旧未变...

 

Vlog被Ming剪了三段,早中晚各一段,

 

【早上】

 

(小声)Ming:大家好,今天想拍个vlog给大家看,纪念一下我们的五年~(镜头转向kit)快看这个睡着的人,还窝在我怀里,(伸手捏了捏kit的鼻尖)

 

Kit迷迷糊糊哼唧了两声,从被窝里伸出手阻挡Ming作恶的动作,

 

Ming(忽然想起什么):不行,我男朋友太可爱啦,现在不能给你们看~

 

(一阵黑屏)

 

弹幕:

 

恩?Ming你怎么回事!拍都拍了还不给我们多看两眼!

 

小气鬼Ming!!!

 

妈呀,kit那个哼唧也太诱人了...

 

那...Ming的忽然黑屏是怎么回事???

 

大概是夫夫间早上...亲亲抱抱举高高......

 

预测“亲亲抱抱”正解

 

(黑屏过去)

 

Ming(一脸笑意):咳咳,刚刚叫kit起床啦~kit他有时候傲娇起来看着凶凶的,其实可软萌了,弄得我老想欺负他。

 

弹幕:

 

呵呵,看看我们校之月一脸的荡漾,刚刚“亲亲”那位的话绝对验证了!

 

不知道Ming做了什么叫kit学长起床笑成这个样子!

 

Ming学长你好,我是sutee,我们认识的大概不是同一个kit学长...

 

哈哈哈哈哈,sutee学长来拆台了!!!

 

Ming(准备早餐中):呐~看到这个蛋没有?我已经准备好米饭了,接下来就要把这个蛋液淋到饭上面,kit他喜欢这么吃。呃,其实我以前是不这么吃的,但是kit之前就是这么做给我的,当时觉得这么腥,一定...

 

后方kit出现,只是kit眼睛还没有睁开,一步步拖着鞋子走到Ming身边,靠到Ming的背上,Ming转过身,冲着kit笑,在kit发顶吻了一下,

 

“呐~kit快去洗漱,我很快就做好了”

 

Kit这才睁了睁眼,然后...看到了立在墙边的摄像机...他忽然就清醒了....

 

“Ming!!!你为什么开着这个?”

 

“嗷~今天要拍vlog你忘了吗?”

 

“啊?那从早上就开始吗?”

 

Ming伸手拨了拨kit的翘起来呆毛,笑着点点头,

 

之后kit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溜烟就消失在了镜头里,只是声音还没有消失...

 

“Ming你太讨厌了!!!我头发乱成这样你还拍!!!”

 

Ming(对着镜头小声):kit又傲娇了,不过还是很可爱!

 

弹幕:

 

呵呵,你帅你说什么都对...不就是有男朋友的了不起...

 

这个眼神!!!大家快看Ming的眼神,从kit学长出现,他的眼睛就没看过其他东西一眼!!!

 

别说了,我男朋友好像就没这么看过我...

 

恩???前面那位去分手了???

 

所以...正主大型秀恩爱,粉丝失恋现场?

 

这个眼神告诉我们什么是爱情...我可能再也遇不到爱情了

 

前面那位别悲观,万一遇见鬼了呢?

 

这一吻,他们可能根本没有想到镜头前面的我们

 

我不懂我一个单身狗,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男朋友的人胆子大成什么样才敢点开这种视频...

 

我也不懂...大概是胆子真的肥了...

 

Ming(看镜头皱了一下眉):呃呃,我刚刚说到哪里了?

 

Ming:哦哦,对,这个蛋,当时想着一定不会吃的,怎么想都觉得生鸡蛋太腥了,整个人都很拒绝,然后...emmmm....没错,kit拿给我了...我就吃了....(捂脸)kit是我永远都拒绝不了的人。(用勺子细心把饭拌好)不过呢,你们看,(微微抬起手里的盘子),这么吃其实还是不错的,你们在家也可以自己试一下,并没有那么腥,只是会有一点点黏牙,味道还是不错的。

 

弹幕:

 

所以说了这么一堆...还是没脱离主题

 

说来说去就是为了秀恩爱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看到这里

 

就我一个忽然想去厨房自己试试吗...

 

前面那位,关注点快回来!

 

Ming真是居家好男人

 

可能他也就对kit这样,forth学长吐槽过...

 

哈哈哈哈哈,狗粮撒多了会被forth他们嫌弃

 

也有可能forth学长会带着beam学长撒回去

 

...

 

前面说的对...

 

前面说的对+1

 

前面说得对+10086

 

......

 

Ming把东西端上桌,摆好了碗勺,kit刚好洗漱完,擦着还有点滴水的头发,Ming两步走上去,自然而然的接过kit手上的毛巾,给kit擦头发,Ming摸着只是有点潮的时候停下来,牵着kit的手走到餐厅

 

Ming(对着kit):呐~先喝牛奶,等下吃完饭再给你吹头发

 

Kit(点点头,转向镜头):这个还在拍?

 

Ming:对呀,想拍三部分,早中晚

 

Kit(对着镜头):这样看起来我还可以,就不该洗漱前让你拍的!(噘嘴撒娇~)

 

Ming(宠溺笑):好啦~下次一定等你准备好再拍~

 

Kit:哼~(开始低头吃饭)

 

Ming(对镜头):好啦,我们要吃早餐啦,然后中午的时候再拍点别的,拜拜喽~(抬头看kit,伸手蹭掉kit嘴角的饭粒笑)

 

弹幕:

 

恋爱让人没有手...

 

恋爱...我好羡慕啊!!!!!!

 

同羡慕!!!爆哭,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完全没想到做学术研究那么正经的kit学长居然意外的软萌...想偷...

 

前面的别想了...你偷不到的...

 

偷到了你也不是Ming,得不到这样的kit学长

 

这是什么甜死人的恋爱日常?!他们真的结婚了吗?完全是恋爱的氛围啊!!!

 

别说了,Ming真的太宠了...

 

最后一秒看镜头也不忘给男朋友擦嘴角...

 

嗝~今天狗粮吃好撑...

 

......

 

第一段vlog结束

 

 

本来打算一发完,怎么感觉好像又写长了...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希望我的太太喜欢~也算是慰藉一下大家最近被皈依虐的心2333

 

码字码到一半,母亲大人发了红包过来,备注:生日快乐,我还以为是我爹的生日,立马给我爸爸加了一个红包...结果发现是我的生日...差点让亲爹抢了我的红包,手速真的很重要啊!!!

 

今日愿望:希望大家看文快乐鸭!!!谢谢在这里遇到的每个人~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