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皈依 大结局

皈依  大结局

最后一篇 大结局了……

最后,故事里的所有人都在经过难捱的日子之后获得了幸福,希望你也是。

2019会更好,新年快乐~

正文如下

kit缠抱着Ming,五年的痛苦在这一刻尽数释放,相拥的身躯找到了最契合的位置,空荡荡的心终于回到了它想要留下的地方。时隔五年,kit再次包裹住Ming的时候痛的叫出声来,眼角的泪花一串串掉落,再被Ming一一吻去,身下的疼痛告诉kit,这一切都是真的,他真的和Ming重新在一起,终于再度真正的回到他身边。流下的泪是疼痛,是幸福。

抵达顶端的时候,Ming摸上了kit的手指,和kit双手交握着把他摁在身下。深深的吻上了kit的双唇,抱紧了怀里的人一波接一波冲撞,像是要把这五年缺失的都要补回来。

黑夜渐渐趋于平静,Ming抱紧了怀里的人进了浴室,把两人都清洗干净才重新躺到床上,kit睁了睁眼,发觉身上已经没有湿汗的黏腻感觉,当下忽然想到戒指的事,也顾不得还赤裸的身子,从Ming的怀里伸出胳膊在床头的柜子里摸了摸,拿出一个硬硬的小盒子,Ming看到的他手里的东西,停下了为kit拉被子的手,微微勾起淡笑,在kit额头亲了一下,

“你怎么会拿到这个?”

“唔...就是今天翻到收据”

“然后就去拿了?”

“恩...”

Ming接过小盒子,打开,里面躺着两枚简单的戒指

“喜欢吗?”

Kit伸出手,戒指被稳稳当当的套进,戒圈的尺寸刚刚好,不大不小,刚好套牢……

“店员说是你自己设计的。”

Ming愣了一瞬,点点头,

“恩”

“为什么想到要设计这个,还是半年前”

“因为……想着你……想你会不会偶尔念起我,会不会也想要重新回到我身边。”

kit不发一言,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Ming,往他怀里窝了窝,Ming收紧臂弯,感受着kit的气息,半晌,Ming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怀里的人已经闭着眼睛睡过去了,Ming只得吻上kit的额角,

“晚安”

轻柔的嗓音像一声叹息……

……

beam被forth强行带回家之后承受他满腔的怒火,起初他想反抗,但后来转了念头,就当是欠他的,即便是朋友,离开的时候也该说一声的,叹口气终究抱上了forth的身躯,只是只有他自己知道,每一次的配合,究竟是为了所谓还债还是因为自己的私心。

在巴黎的那几年,看似风流潇洒,却也并不好过,每晚把自己灌到醉生梦死,再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回到住处,他再也没有带回过任何一个人过夜,也再也没有找回那个恣意人生的beam,午夜梦回他连面具都不想带,拨开一众人放任自己沉浸在思念里,夜的天花板上不断的放映forth的面孔,温柔的,无奈的,宠溺的,生气的……那么多的模样,那么好的forth他再也无法拥有。beam放肆的想念着他的一切,他知道是自己胆小,是自己懦弱才失去他的,这怪得了谁呢?

kit和Ming分开是劳伦斯的错,是自己的错,当初如果不是自己误导forth,告诉forth说kit早就和劳伦斯签好协议,也不至于Ming到后来如此绝望,算来算去不过错的人是自己罢了。所以痛苦自己也受着罢了,每日每夜都被思念和愧疚折磨不过是自己活该。

想来beam也是个独占欲很强的人,他也有那么些的瞬间想要把forth据为己有,不管过去或是现在,都只对forth起过这个念头。他并不重欲,曾经放纵的那些日子也不过是当做一场游戏,他厌恶和人逢场作戏,场面话却说的比谁都好,他厌恶放纵荒淫的日子,却在那些孤寂的夜里沉沦。而只有forth……是他的独一无二,是他的绝无仅有。

酒后的beam曾给kit嘟嘟囔囔的说过一大串的话,偏偏kit只记住了一部分,

“我对性真的没什么欲望,看到他却由不得的贴上去,恨不得把自己揉进他的身体里才好。原本以为接吻就够恶心的,思念forth的时候,又偏偏希望能和他做爱。之前感慨柏拉图式的爱情,如今渐渐明白中国诗人徐志摩说‘爱的出发点不一定是身体,但爱到了身体就到了顶点。’我总在思念他的时候唾弃自己。”

那时候的kit扶着beam走过巴黎一条接一条的街巷,怀揣着自己的心事慢慢咀嚼这一句话,最终和beam一起在沙发边哭的泣不成声。

……

离开的五年终究还是让forth结结实实的恨上了他,beam被forth软禁在家里,想要的一切都有人送来,他实在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两个人这么互相折磨真的有意思吗?

forth开门进来的时候,beam坐在床上舔了舔嘴唇,还是说出来了

“forth,你放过我吧,互相折磨的这半个月你开心吗?其实没必要不是吗?你恨我的话,我以后再也不回来不出现在你面前就好了。”

beam感受到forth带着怒意的目光,还是硬着头皮说下去了,

“你不知道吧?那个时候我说的协议其实kit根本就没签过,我不过是劳伦斯派来的一个卧底,一颗棋子罢了,我知道当初骗了你然后私自离开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所以你放过我吧,以后……以后……你找到你的所爱之人,我……我祝你幸福。”

forth看着beam,没说话,伸手捏紧了beam的下巴,

“beam,说老实话,我也实在算不得什么好人,你既然当初招惹我,就别想我放过你,而只有你,我有那些深切翻滚着叫嚣着的黑暗欲望,我要你余下的这一生都只能和我在一起,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说什么祝我幸福,所以,你别指望我放过你,也别想我会说什么所谓祝你幸福,愿你找到爱人之类的屁话,我就是想这一辈子占有你 连雨拍打在你身上 我都嫉妒。”

说完这些forth带着烟味的唇在beam的嘴角狠狠吻了一下,才甩身进了浴室。洗完澡确认身上没有烟味才出来,却发现beam还愣愣的坐在床边,他才懊恼自己刚刚不该一怒之下带着烟味接近他的,本来beam在的那阵他都要戒掉烟瘾了,可他忽然离开了,弄得他手足无措,每个无法入眠的夜里只好靠着香烟度过。

叹口气,forth走上前打算拉他去餐厅吃饭,可人刚走到跟前beam忽然抬起头吓了他一跳,亮晶晶的眼睛跟哭过一样,没等他说点什么,beam先开口了,

“forth你个混蛋!”

“你骂我我也……”

没等forth说完,beam就冲进了他的怀里,搂紧了他的腰,软下来的声音像是真的哭过,他刚想把beam扒拉开看看是不是在哭,却听的beam说,

“我也嫉妒,我爱你。”

forth不可置信的顿住了,大脑都要当机的懵住,

“你……说什么?”他要确认一遍,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forth你个混蛋,你为什么不早说这些!!!我以为你恨死我了!!!我以为你不会爱我才这么折磨我!你就是个混蛋王八蛋!!!”

forth懵逼的抱紧怀里的beam生怕他掉下去,

“beam,我……我以为你不爱我,你当初离开我,现在回来而我不知道该怎么留下你……我知道你要走我从来拦不住,只能想到这种办法……”

beam趴在forth肩头,勾起笑

“笨蛋,笨死了!下次不许带着烟味亲我!!!混蛋!!!”

forth没想过一气之下说的话虽然暴露了心声,却终于让他重新拥有了爱情,余下的时光他都会拥有beam,拥有他期盼已久的安稳。

“beam,其实我一直知道你的不安,你的怯懦,而我要的不过一个你,不需要多完美,也不用多勇敢,是你就好。我一直想要告诉你,世界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没你想象的那么坏。你过来,来我身边。月亮不抱你,时光摧毁你,可我爱你。”

……

不久之后,Ming想要带kit去马尔代夫逛逛,话是旅游,实则求婚。除了Ming和kit剩下四个人也闹着要一起去,于是一大帮人就挑了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集体飞去了马代,不得不说白马庄园是马代最好的酒店了,一站式服务免去了很多麻烦,水上飞机接他们去酒店的时候,kit看着下面的海岛一阵一阵惊叹,于是下了飞机就拉着beam跑去水里玩了,pha拍拍yo的小脸让他自己去跟着kit玩,余下三个拉着行李就去收拾了……

第二天Ming拉了kit换了潜水服就去浮潜,只是刚下水人就不见了,kit气鼓鼓的在水里闹腾,不到十分钟,Ming从kit身后搂住他,塞了什么东西进他口袋,冲他眨了眨眼就跑掉了,留下kit一头雾水的继续玩,上岸才摸到口袋里的东西,一个贝壳,擦擦手打开,一个定制婚戒,

“哼!哪有人扔个戒指还什么话都不说的啊!想求婚也不说话,我才不要答应!!!”

可惜……有酒窝的人就是容易暴露心情……

天色慢慢黑下来的时候,kit才从海上吊床那边回来,屋子里黑漆漆的,也不知道Ming在搞什么名堂,刚一进门,一道光柱就慢慢的亮起,尽头是Ming,推着一个小推车那么多的大束玫瑰,一步一步朝他走过来,然后抱起花,单膝跪地,

“花是订的,酒店是订的

晚餐是订的,戒指也是订的

为了订你,做什么都可以

我想预定你,等多久都可以”

kit控制不住的向前,落下来眼泪,他已经等了五年了,我们不要再错过了,kit点点头,抱上了Ming……

回程的飞机上,剩下几个人差点被kit脸上遮不住的幸福闪瞎了眼,beam一把拉住forth看起了电影不想理会,yo选择靠着pha睡觉,远离那个炫妻狂魔。

所幸,到最后还是幸福了,终于还是等到你了。

叹口气还是决定继续爱你

栽了也愿意

End.

小剧场:

beam某天趁着forth出差的时候给塑料姐妹花发消息抱怨这该死的“性”福生活,却被kit的一句话差点噎死,

“诶,kit我跟你讲,离工程院的人远一点!”

“啊?怎么了?”

“什么狗屁的温柔人设都是假装的,你家Ming说不定只是现在看起来乖,时间久了指不定就是个狼狗!!!”

“喔,P’beam原来是这么想的啊,看来是forth学长不够努力,等他出差回来我就给他半个月的假。”

“……”

……三分钟后

“啊啊啊啊kitty!这不是你的手机吗!?”

“嗯,是啊,是kitkat的,不过他嫌冷,缩在我怀里,都是他说话我打字的。”

“呵,塑料姐妹情!”

“呃呃,beam我也没想到你会说这个……”

“好了kitty,你要是拦不住forth放假,我们姐妹情到此为止!!!”

beam:嘿嘿嘿,kitty任重而道远,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第二天临近中午,beam收到kit的消息,

“呵,beam我恨你!!!”


新年快乐!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也不会有番外,从始至终都是我想写的故事,也基本在按我的想法来。写的不够好,但谢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的人,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悲伤又温暖的故事,爱情不过是一件简单的事。谢谢你们支持着我走下来,也是年末了,算一算今天在lof上面大概写了八万多字,很多时候觉得好像撑不下去都是你们温暖了我,谢谢你们,谢谢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

我大概要离开一阵了,也许很久都不会再更文了,但我不会离开椰奶,会一直爱着他们,从始至终,也许会偶尔写一发完发上来,但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但我保证我会努力缩小这个时限,惟愿我回来的时候,你们还会在,会认真爱着那一年的六个人还有这里遇到的每个人,感激让我和你们相遇。

那就……下次见啦,2018我很幸福,希望你也是,晚安。

🐺💓🚁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