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一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Rien ne te remplace,je manque de toi.

 

彼时见到Ming的时候,kit正在一个破旧的小巷子里被一帮看起来像是高中肄业的小混混堵着要“保护费”,1000铢对kit小少爷来说也实在算不得多少钱,可是被抢劫这种经历对他而言是一件及其新奇的事,他反而有些好奇面前这些人接下来要做什么,便低着头慢吞吞的摸着包找钱,

 

“喂!不许给我耍花样!快点!!!”

 

Kit听罢撇过脸,摸出来50铢,“我只有这些了......”

 

“呸!看你这一身怎么可能只有这么点?”

 

Kit看着脚上新款的限量版鞋一阵语塞,看不出来这帮小混混还挺识货

 

“你们两个上去把他的包抢过来!”

 

Kit听得那个看起来像个老大的人冲着手下发话,立马拎着书包想要逃跑,暗叹着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甩开保镖了,以他的武力值要甩掉这几个人应该会有点吃力,果真还没跑两步就被拽住了衣领,kit反手就拿着包砸了回去,那包的皮质并不软,砸的人额角生疼,抓着衣领的力道也松了些,kit一个用力就挣扎开了,只是这个举动惹得身后几个小混混一齐跑了上来,大约是kit那张脸看起来就很娇软,他们没想到他会反抗,齐刷刷准备先揍他一顿,只是拳头还没落到kit身上就先被人忽然甩了出去,

 

“哟,看起来是校园霸凌,或者...校外抢劫?”

 

Kit本来做好挨揍的准备,却发现拳头并没有落到身上,懵着脑袋抬起头,就看到了一个好看的下颌骨和精致的侧脸,

 

“我呸!我劝你少多管闲事”

 

“我今天还偏偏管定了!”

 

Ming刚收到要被派遣去调教新兵的任务,内心郁结着呢,这种没技术含量的事情,居然要他一个优秀特种兵去干,军令又反抗不得,散个步正好碰上这帮人抢劫,简直是上天给他出气的机会,就当惩恶扬善了,Ming瞥了一眼坐在地下的小孩,脸蛋上的酒窝到时挺吸引人的,他给了kit一个眼神,示意他躲到后面去。

 

对Ming而言,不过是一帮小屁孩过家家一样的抢劫事件,几乎都不用他费劲,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五六个人全部以抛物线的样子扔到了墙角......

 

出够了气,Ming走到那个混混头子面前摸出来他刚刚试图掏出来的刀,收进了自己的外套,

 

“这种锋利的危险物品,不适合小朋友,我就先替你收着了”

 

解决完这些,Ming回头才看到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孩还在原地,直愣愣的看着他,Ming勾着嘴角笑了笑,伸出手拍拍他的头,

 

“下次遇到这种事要先赶紧跑,不要惹急了才知道跑的,知道了吗?”

 

Kit还是傻傻的只知道点头

 

Ming看这小孩怎么傻傻的,只好又说了一遍,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看你以后还是不要大晚上走这种小巷子了,让你家人有空的话来接你放学,这样就不会遇到这种事了。”

 

谁料到一直没说话的小孩忽然抬着头反驳

 

“我已经读大学了!不是高中生!”

 

软软糯糯的奶音在光线暗淡的巷子里响起,这个音色让Ming略微的惊讶了一下下,又好像是在意料之中,仿佛他潜意识里就觉得这样一张白嫩的脸,配上这样可爱的嗓音才对,然而他也只是笑了笑,刚想再说点什么,远处一阵脚步声,

 

“kit少爷!可算是找到您了!”

 

小少爷?嗯,这一点和奶声奶气的嗓音一样合情合理,Ming想说的话也没说出口,站起身看着管家模样的人走过来,就直起身准备走开,

 

“喂!那个....”

 

“嗯?”

 

“谢谢你哦....”

 

Ming转过头摆摆手,又插着裤袋准备离开,却又被那个奶乎乎的声音喊住,

 

“你叫什么名字啊?”

 

Ming意外的挑着眉,回答道

 

“Ming”

 

“Ming?真的假的?”

 

Ming忽然笑出声,扫了一眼旁边一脸戒备的看着他的管家,

 

“嗯...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吧,走了~~~小朋友该回家了~~~”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生怕写不好,也怕写不出来我想要的感觉,只是有了脑洞,就先写写看吧,虽然旧坑没填完....果然每个坑埋得都是我自己......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