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二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时间一晃而过就是一个多月,渐渐到了曼谷的凉季,然后,寒假开始了,而那之后kit还是在那条街巷附近来来回回走了很多次,当然,后来他乖乖的带了保镖,可是始终都没有再见过Ming的身影,甚至查来查去都只能查到一堆同名的人,但就是没有那天见过的脸......

 

收拾宿舍东西的时候kit还在叹气,“难道Ming这名字真是他随口说来诓我的吗?诶...”

 

“Kitty,我看啊,你就是被妖精迷了眼了,要不然啊...”

 

Kit皱着眉看着室友beam“不然什么?”

 

“嗷,那当然就是他是昼伏夜出,特殊工作什么的嘛...”

 

没等beam说完,kit就义正言辞的打断了他的话“不可能!!!”说完还凶巴巴的瞪了beam一眼,“他才不会是呢~”

 

Beam摸摸鼻子,没把kit的瞪眼当回事,盘腿坐在床上说完了后面的话,“你看嘛Kitty,长得好,身高也一米八以上,看起来体格也不错,又大晚上出现在那种偏僻的巷子,啧啧啧,简直是富婆偏向的那一类无疑了。”

 

话音刚落,beam就被kit的小兔子玩偶正中面门,“beam,你给我闭嘴!”话是这么说了,可kit内心还是动摇了一些,想起那张精致的脸......好像......beam说的有些道理......

 

远在军营却被怀疑是夜场工作人员的特种兵Ming,“阿嚏!”“阿嚏!”.....forth看着旁边的Ming连打好几个喷嚏,“呦,全军营所谓最强特种兵居然感冒了?”Ming擦了擦鼻子,毫不在意的说“最强王者从来都没差过”

 

“很狂嘛你~”

 

“还行,不过就是一级优秀而已~”

 

Forth:这人怎么就这么贱兮兮的???

 

曼谷某别墅区,刚回了家不久的kit摊在大床上,脑海里又出现了Ming的脸,可这么多天都没找到人,kit小少爷烦躁到甩胳膊踢腿的,“叮~”放在一旁的手机来了消息,kit立马弹起来,结果是beam和pha的群消息,kit解锁了手机又摔回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们聊着....

 

Beam beam:我说Kitty,你这么找他干嘛?又不是什么大胸妹子

Kitty:...就谢谢他啊

Pha爸爸:我说,你不是说过谢谢了?

...

Kitty:那个...那个又不正式,这可是救命之恩

Beam beam:你可拉倒吧,那个追你的学长当初也帮你挡了差点撞到你的摩托车,住了一周院,你想想你是怎么感谢人家的!

Kitty:......

 

Kit沉思半晌,啊......让保镖付了学长的住院费,他轻描淡写的说了句谢谢....

 

Pha爸爸:我说,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

Beam beam:诶嘿!爸爸你说的有道理!

Beam beam:Kitty快说说!@Kitty

......

Kitty:您所拨打的电话已死机

 

Kit盯着pha的“危险发言”伸手摸摸了开始滚烫的脸,怎么可能呢?明明只是想好好道谢而已......想着想着脑海里又出现那个精致的侧脸,朦胧路灯下的那个笑...好像真的把自己迷得七荤八素......kit越想他就越想再见到他,可这茫茫人海,许是真的无缘吧,万一真的再也见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kit少爷躺在床上一阵蹬腿

 

Kit的美好寒假还没开始几天,Ming依然没有消息,kit又收到一个噩耗,他的爸爸,他的二十年来的亲爸爸居然要他去军营“锻炼”!!!还美其名曰体质太差,送去军营呆一个月说不定会好点,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很快,这个对kit来说犹如灭顶之灾的噩耗传到了beam和pha的耳朵里,

 

“我说Kitty,你就别挣扎了,我看你着每年必感冒住院的样子确实需要锻炼一下,是吧pha?”

“嗯,赞同”

“我不!我要誓死抗争!”

Pha和beam对视一眼,传递了一个一致的想法:kit怕是真的......

 

Kit嘟着嘴一脸绝望,他不能去啊!

为了找到Ming也不能去啊....爸爸求你放过我吧......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