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七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第二天一大早,Ming带着kit吃了早餐就赶去了训练场,kit暂时还没有领到训练服,只能穿着他的T恤和运动服跟在Ming身后,

 

“喔咦~~~~”

 

刚到场地就先听到不远处一帮人发出的惊天感叹,不得不说,一帮训练过的大老爷们发出的声音真的是震天响,搞得隔壁连的人都朝着这个方向看了过来,Ming早就料想到了这个场面,面色半分都没动。倒是后面脸皮薄的kit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又红了脸跑快了两步紧紧跟在Ming身后。

 

“嘿,我说Ming,你把这么个宝贝带过来,是存心要我们连军心涣散是吧?”

 

“谁要盯着看,那就试试谁的枪法比较准了”

 

“哟哟哟,管这么紧,还不让看了~”

 

Kit是面子薄,在学校被beam他们调侃,倒还能虎着脸假装生气骂人来掩饰。如今嘛,人在军营下,不得不低头......Ming在队伍前站定,kit遵循着鸵鸟原则,盯着Ming的军靴往前走,根本没看路,kit就这么直挺挺的撞上了Ming的后背,这下,kit的头越低了,恨不得当场刨个土坑把自己埋了算了......

 

Ming憋着笑把身后的人拉出来,Ming心里清楚地跟明镜似得,若是没忍住笑了,这小祖宗指不定回去怎么记上他一笔呢,他就是憋死也不干这种追妻火葬场的事,

 

“全体都有!立正!稍息!”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会在我们这里训练一个月,所以你们要多照顾,知道吗?”

 

Ming这句话说的着实温柔,不似平日里严厉的样子,几个胆大的嘿嘿一笑问着

 

“长官啊,那你也要说个名字嘛,不能这么小气,我们以后怎么称呼啊?”

 

“各位好,我叫kitkat,你们叫我kit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啊”

 

Kit自我介绍话音刚落,队伍里几个人就开始嗷嗷叫,

 

“长官!声音这么可爱,一说话还有酒窝,你这心也太狠了,能舍得塞到我们这里来!”

 

“再可爱也和你们没关系,都给我滚去负重五千米!!!”

 

“靠!您真是个狠人”

 

Kit看着队伍跑开,脸上的红才褪下,扭头看着Ming

 

“Ming,那个...负重五千米的话,我应该会拖后腿吧....”

 

“谁说你也要去了?”

 

“啊?”

 

“我的贴身小警卫员呢,是不用负重跑的,跟紧我就好了”

 

“嗯?警卫员?”

 

“不愿意?”

 

Kit想着不用跑五千米还能跟在Ming旁边,哪能不愿意,愿意死了,kit看着Ming的脸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Ming伸手摁住了这个脑袋,笑了起来。Kit看着Ming的笑,又暗暗叹气,自己果然是个外貌协会资深会员,Ming这张脸真是百看不厌....

 

Ming看着队伍的人规规整整的负重跑,满意的点头,往旁边瞥一眼,小朋友又盯着自己发呆,诶...

 

“kit?怎么了?”

 

“你真好看”

 

Ming被这句话冲击到脑门,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正内心窃喜,kit甩甩头

 

“额,不是我!我没有!刚那个不是我说的!”

 

Ming眼看着kit的脑袋快被摇下来了,伸手摁住又揉了揉他咖色的柔软短发,

 

“嗯,不是kit说的,是kitkat说的”

 

百口莫辩的kit只想把自己踹两脚,怎么就说出来了!

 

“好啦~不闹了,先带你去领衣服吧”

 

“哦”kit自觉地落后一步跟在Ming身后,却被Ming抓着手拉到身旁,又笑着看向kit

 

“至于我嘛,你若是觉得脸好看的话,天天给你看就好了”

 

Kit顿在原地,傲娇kit的尊严不能再被他放在地上摩擦了,那么多士兵忍忍就算了,但是Ming不行!

 

傲娇kit此时抬起头,努力挺直了腰杆,不争馒头争口气!

 

“哼!那就谢谢你了!”

 

“不客气,kit~kat~”

 

Ming故意拉长了音调,嗓音中带上了浓稠的占有欲。Kit不敢再回头看他,蹬蹬蹬的往前走,怎么感觉他被Ming调戏了!?

 

呜呜呜呜呜爸爸!!!Ming那正人君子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

 

kit领了衣物,Ming带着他去了更衣室,特种部队的衣服其实有些复杂,Ming大概跟kit说了一下,就关上门去外面等了。Kit抱着一堆衣服一件件往身上套,穿到最后的作战马甲,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Ming!”

 

门外的人立马推门而入,发现kit别扭的塞在作战马甲里,kit用力蠕动,拉着马甲,但怎么都出不来,又气又急的压根没发现自己的腰都露出来了,腰部白嫩嫩的皮肤就这么暴露在空气里,映在Ming的眼底简直是一种刺激.......

 

Kit听到Ming开门进来了,可他还是扭在衣服里,也不见他来帮自己,暴脾气上来凶巴巴的喊了Ming的名字。门口的人自诩自控力不错,面对这么个场面,他也只能深呼吸控制住自己不乱看,免得伤了kit,

 

“来了,你乖乖别动,我帮你弄”

 

Ming上手先把里面的衣服拉了下来,遮住了kit的腰,又从后面解开了作战马甲解放了kit,Ming无奈的把马甲拿到手里发现衣服扣子缝错位,加上kit一直扭啊扭的,才把自己卷到里面

 

“算了,马甲你先不要穿了,明天我拿过去换一下吧”

 

“好,谢谢你啊”

 

“你先穿我的吧”

 

“啊????”

 

Ming二话不说脱下了自己的作战马甲顺着kit的脑袋就套了下去,kit的鼻尖滑过Ming身上好闻的沐浴露的味道,看着Ming给自己套好衣服,整理整齐后又跟着Ming往训练场走,

 

“Ming,我这样穿你的衣服不会有问题吗?”

 

“什么?”Ming没听太清

 

Kit小跑两步走到Ming旁边“我穿你的衣服会不会给你惹麻烦啊?会不会有人问什么的”

 

Ming挑眉“不会,警卫员特权”

 

“哦,那就好”

 

原来部队里的每个警卫员还有这种特权啊......

 

不远处在训练的forth跟他的小兵碎碎念,瞧瞧那边Ming那个挑眉,保准又是一肚子坏水......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