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九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那个早晨,看到forth的beam依旧是条件反射一般的想要逃避,却还是被forth拦住了迈上车子的动作。Kit被三言两语的赶回了宿舍,pha看着beam的神情,只说了句在车上等他就爬上车假寐......

 

Beam咬着唇面色发白上车的时候,forth早已大步走远,而pha也始终没有问出来什么,一路无话,只得把beam送回了家......

 

Ming在军部开完会就直接回了军营,一身笔挺的军装出现在宿舍楼下的时候,kit趴在阳台的身子立马缩了回去,哒哒哒的跑下楼。Ming看着kit冲过来的样子笑起来,

 

“慢点跑”

 

“Ming!”

 

“跑这么快要去哪?嗯?”

 

最后一个微微上扬的嗯,带着些微宠溺又撒娇的意味,听得kit脚尖都想缩起来,可一想到自己好像给Ming惹了麻烦,又底下脑袋,一副认罪认罚的样子

 

“那个...我给你惹了麻烦,怎么办啊”

 

“什么麻烦?”

 

“就...pha和beam,是我的两个朋友啦,然后今天他们来找我,就在门口...他们说这是违反军纪的....”

 

“哦~这样啊~”

 

Kit闻言脑袋垂的更低了,眼睛盯着自己脚上的军靴看个没完,好像上面有什么值得一再研究的东西一样。只顾着自我反省的kit压根没看到Ming的眼神里闪过狡黠的光。

 

“对不起啊Ming,你能不能先说一下要挨什么罚,我,我好做个思想准备”

 

Ming其实开完会就收到了forth的短信,“tank找kit的麻烦,帮你解决了”简洁明了一向是forth的风格,不过稀奇的是他居然没有调侃两句,看着比往常更加简洁......

 

“你明天就知道了”说着Ming还上手揉了揉kit的发

 

“可是......”

 

“没有可是,今天是休息日就要休息”

 

Kit看着Ming,还是咽下了想说的话,也许Ming自己并没有察觉,他说话或者决定什么的时候,总是会带出来属于军人的凌厉和不容置喙的语气,kit只得作罢,跟在Ming身后碎碎念.....

 

“算了算了,早死晚死都得死,反正都是过不去”

 

第二天一大早,Ming早早的等在训练场,开会的时候军部就下了命令,下个月要安排特种部队去边境清缴一帮毒贩,他必须要加快在这边的进程。

 

所有人集结完毕,Ming也只是看着他们不发一言,tank更是直挺挺的站在队伍里,暗自祈祷Ming并不知道他做的事,可所有人都清楚,Ming越是冷静又沉默寡言就越是危险,也不知道是谁要遭殃,一个个的军姿站的一个比一个挺拔,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撞上Ming的枪口。Tank挪动目光看了看在Ming身旁努力站军姿的kit,

 

“看什么看!站军姿的时候让你们乱看了吗!”

 

沉默的十分钟忽然爆发的声音把所有人吓得一个激灵,kit从未见过Ming发火的样子,这声吼也把他吓了一跳,越发努力的挺了挺身板。

 

“所有人!负重100公里穿越封锁线!仰卧起坐200,俯卧撑200,tank负重加50公里,仰卧起坐加俯卧撑各加100,禁闭室一天,打扫一周训练场!”

 

全体人员喊出铿锵有力的回答 “是!”

 

Ming看到tank不服的表情,还盯着kit,Ming向前一步,极其标准的拔枪伸手就朝着靶子射击,甚至都没有瞄准,正中红心的10环,

 

“tank出列!”

 

“上将”

 

听着tank的称呼kit暗暗吃惊,原来28岁的Ming已经是上将了吗,果然是国家级的军人啊,年纪轻轻就有了如此的军衔,他忽然想起爸爸对Ming的评价,“只要有Ming和他的特种部队在,国家就能够安稳的运转,这样子的军部,其实彰显的是国家的安全保障。Ming是少见的优秀军人。”

 

“不服是吗!”

 

“......”tank虽然沉默,但是依然表现出一种无声的抗议

 

“我告诉你!身披军装你就是个军人!军人的职责在于保家卫国!这身军装给你的是崇高的护国使命,不是让你把矛头对准人民!”

 

说到这,Ming转头看了看kit,他努力站好军姿的样子透着倔强,即便汗水都要糊进眼里,也一动不动,Ming的眼神不动声色的温柔了几分,

 

“tank,这次只是惩罚,如果你再认不清军人存在的意义,像个八卦狗仔一样的盯着其他人,你就可以脱下军装,滚出军营了,我的手下不需要你这样的兵!听明白的了没有!”

 

“是!”

 

“所有人,负重100公里穿越封锁线!立即执行!”

 

所有人行了军礼齐刷刷转弯去装备室,kit刚要抬脚跟上,被Ming拽住了领子,揪回怀里,

 

“小警卫员,忘了我说过的?你一定要在我两步远的距离内”

 

Kit挠挠头,“可那不是出席宴会什么的时候吗?训练时候也是吗?”

 

“嗯”

 

平淡的回答完全看不出破绽,谎话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Kit看着forth他们也不是这样啊,可也没敢再说什么,想着也许Ming的身份特殊才有这种安排吧

 

Ming带着kit去了医务室,给他的军用背包里又多塞了几瓶葡萄糖之类的用品,想着万一kit身体撑不了100公里,到时候可以拿出来补充kit的体能。拿好东西,kit伸手要背上背包,被Ming的手避开,装着一堆物资的包就落在了Ming的肩上,kit见状总觉得Ming是在刻意护着自己,又觉得他没有理由这么做,kit想了想,想不通也就作罢了,抬脚跟上了Ming。

 

“Ming!”forth刚从外面回来就看见背着负重装备的Ming带着小可爱步履匆匆的样子

 

“kit,你在这等我一下”

 

“哦哦好”

 

Ming轻轻拍了拍kit的头,朝着forth走过去

 

“你这是要急行军?”

 

“那倒没有,只是负重100公里”

 

“这一大早就听人说Ming上将因为手里的兵阳奉阴违而大发脾气,都开禁闭室了”

 

“差不多吧”

 

“我说,你这护短的行径能不能稍微遮掩一下”

 

Ming瞟了forth一眼,不甚在意的说“我已经很克制了”

 

Forth看着站在原地踢石子的kit“只怕tank还以为你罚他进禁闭室是因为他不主动认错,其他的惩罚才是你的私心”

 

Ming的眼神钉在kit身上,恍若未闻,

 

Forth笑出声“我倒是没想到你还有这一天”

 

“总比你一直找不到人的好”

 

Forth眼神闪了闪,看起来也没在意Ming的调侃,依旧带着一丝痞气

 

“tank大概想不到,你让他进禁闭室才是你为kit出气,剩下的小打小闹才是上将的惩罚啊”

 

“kit是我的底线”

 

“知道知道,只怕是tank从禁闭室出来得去掉半条命了”

 

“forth......”

 

“行了,也就我能猜中,你要干嘛就干嘛去吧”

 

Forth看着一直跟Ming走远的人......也许从他哪里能够问到什么

 

“啧,触了Ming的霉头可怎么办啊......”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