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十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负重100公里穿越封锁线,对这一项训练kit其实完全想象不到是什么内容,负重,他懂;100公里,他懂;穿越封锁线,大致上也懂。可这三项合在一起,初入特种部队军营的kit觉得自己有些懵。不过看Ming那个一往无前的样子,可能也不会是什么特别可怕的训练吧。

 

所谓的负重100公里穿越封锁线,就是指士兵负重跑100公里,抵达模拟战区,进入边境交战区,进行实战演练。Kit不了解这种训练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毕竟不会有谁没事干跑到部队进行这种训练。然而剩余的人却对这项训练印象深刻,提起来仍旧心有余悸,虽说并不是实弹演练,枪里都是装填了颜料的子弹,可一旦站在交战区,那种直面死亡的危机感真的直逼天灵盖,一刻都不敢松懈......

 

所有人在收拾好行装之后向自己的战友露出一个了然的笑,从此刻开始,他们就从彼此交付后背的战友,变成了站在对立面的对手,必须得取得先机,快狠准的穿越封锁线进入安全区。想到去年失败的惩罚,就感觉冷气从脚底升起.....

 

“Ming上将说等下会跟上我们,我们还是先出发吧”

 

“也不知道tank做了什么,我还是第一次见Ming发这么大火”

 

“再不出发我看你们也想进禁闭室”

 

“......出发了!”

 

Kit跟着Ming的步子赶上了先出发的队伍,只是kit实在是训练做的比较少,等到看到队伍的时候,kit总算是觉得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这才跑了不到十公里,他已经觉得自己都要跑断气了,而且,Ming还给他防水都没有负重。Ming回头看了一眼喘着粗气的小朋友,微微皱起的眉峰透着担心,

 

“kit,你还可以吗?”

 

“呼...没事......我还可以”

 

Ming抬头预估了一下距离,不远不近,有什么情况他也赶得及上前,他蹲下身拿出包里备着的葡萄糖兑进杯子里摇匀,递给了kit

 

“喝一口,慢一点”

 

Kit接过来小口小口的喝着,总算是缓了过来,特种部队真的是严格啊.....kit舔舔嘴角,看着Ming

 

“Ming,我们还有多远啊?”

 

Ming站起身看了一眼“前面的部队已经不远了,我们可以慢一点,我在,没事”

 

“离模拟战区呢?”

 

“大概还要急行军三个小时”

 

“那我们快一点吧”

 

“你再喝点水,我们赶得及”

 

Kit看看杯子看看Ming,举起杯子递给眼前这个负重跑了这么久的人,

 

“你的嘴巴都干干的了”

 

Ming戏谑的看着kit,“kit是心疼我吗?”

 

“少...少胡说了!”话虽否认可脸却慢慢泛起了红,Ming微微低着头,就着kit的手喝了两口,期间没少用眼神调戏kit,看着kit心疼的眼神,一向保持着严肃上将形象的人开始盘算着如何诱拐小朋友多心疼他,其实在部队熟悉Ming的也就数forth,用forth的话来说,真正的Ming,其实是个蔫坏协会会长,平时看起来严肃又正经,其实是个腹黑的狼,一肚子坏水一旦开始翻腾,那保准有人要倒霉了。这次,kit已经变成了Ming一定要得到的猎物。

 

Kit和Ming在队伍后方走走停停,总算是和他们差不多时间赶到了模拟战区,全息的模拟战区,无比的真实,极度的挑战人的承受能力和理智,走到这里,Ming没法再陪着kit了,但他同样也不会同意kit跟他一起进去战区,枪弹无眼,即便子弹都是颜料弹,但里面地形极其复杂危险。他作为训练员在这里的首要职责就是保护好队伍里的每个人,作为上将更要保护好每个人民,kit完全不必跟着他进去。

 

Ming整好了队伍,让他们在入口处候着,Ming从包里翻出作战服,配好枪械,kit就在旁边痴迷的看着,他掏枪装上弹夹的姿态和救下他的那天一模一样,利落的姿态还是让他痴迷,他见过Ming的很多样子,宴席餐桌上漫不经心的样子,训练时严肃正经的样子,职责在身义无反顾的样子,和forth调侃闲聊的样子,但他还是最喜欢他穿着作战服这样一丝不苟的样子。Ming拿出行李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的装备套上肩。拿着包走向不远处的kit,

 

“kit,这里你不可以进去,你拿着这个包,从旁边那条路顺着走就能走到后面的安全区,在那里等我出来。”

 

“Ming,我不能进去吗?”

 

Kit本以为自己也能跟着Ming进去,可现在听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不会带他

 

“嗯,你乖乖去安全区等我”

 

“可我是你的警卫员啊?不可以一起行动吗?”

 

“警卫员也要去安全区”

 

Kit拿过包点点头,有些失落,却也明白自己就算进去也可能变成Ming的拖累,捏着包就要往旁边走去,

 

“等等”

 

“嗯?”kit回过头,不知道Ming还有什么事,

 

Ming解开军装的领子,从脖子上解开一个链子,放到了kit手里,

 

“收好这个,等一下你进安全区要验证身份,你拿着这个去。”

 

“好”kit看着掌心里的小牌子,刻着一排暗码和Ming的名字,kit的指腹小心翼翼的蹭了蹭Ming Kwan两个字,收进胸前的口袋。

 

Ming揉揉kit的头发,勾起一个弧度浅浅的笑,“乖一点,等我出来”

 

“嗯嗯”

 

“以后我去执行任务,你都帮我收好这个牌子吧”

 

“可是你这次不是只是训练吗?”

 

“这就当提前适应吧,好了快去!”

 

Ming看着kit走向正确的方向才回了模拟区门口,刷了身份识别进了战区。贴身的生死牌已经交给了kit,剩下的就是安全走出去,他不会选择告诉kit这里究竟是什么,他也没必要知道,“kit在等他”这一点,比任何事情都来的重要,他要安全的带回所有人,让kit重新给他戴上他的生死牌。

 

生死牌,那是高级军官的机密,代表他的性命,代表军官本人的一切命令。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