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此地无挽歌 第四十一章

唯有我爱你,才是在一起最正确的理由

🍼莱科夫斯基兔🍼:

🚘没有~~~~








“嘶”




Ming呻吟了下,原来是受伤的脚被拉扯到,让他疼得忍不住发出了声音。




那暧昧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打断了。




Kit从Ming的怀里挣脱出来,爬到床尾检查了Ming的脚,确认没什么事才松了口气。




“P Kit。”




Ming伸手想把Kit再拉回来。




Kit躲开他的手,爬回到自己的被窝。




“为了你的脚,我们还是分开睡吧。”




说完,就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Ming简直要哭了。




他一脸委屈的躺了下来,一直看着Kit的方向。




忽的一下,Kit掀开被子,转过身在Ming的脸上亲了一下。




“晚安!”




Ming还没回神,Kit又缩回了自己的被窝。




摸着被亲的地方,Ming脸上的笑简直收不住了。




今晚一定会做个好梦。




周六的早上,Kit睡得迷迷糊糊间被搂入了Ming的怀里。




Ming的怀抱有些冰凉,Kit忍不住瑟缩了下,拉过被子将两个人盖好,头抵着Kit的头顶,Ming的表情却没有很轻松。




那个梦的结局一点都不美好。




他耗尽了生命,为了让Pha和Yo复活。所以在Kit提出分手的时候,他就算再不舍也答应了。原本希望Kit能够好好活下去,也拜托了Forth照看,结果Kit还是走了。




梦中那少年毫不犹豫的跃入海中的样子,让他的心刺痛。




那些画着他肖像的画,被海水浸湿,然后破碎。




落入海中的Kit,等不到他来拯救,与那些破碎的画像一样,消逝在深海中。




两世的梦,他们没有喜剧收尾。




Ming想到了P Pha,Yo,还有P Beam和P Forth,如果这不是梦,都是真实发生的,那么现在他们的存在,是不是意味着这是新的一世。




他和Kit再一次在一起,这一次的结局难道还会如之前那样么。




Ming搂紧了Kit。




这一次,我不要再失去你了。




Kit翻了个身,抿了抿嘴唇,又把自己往Ming的怀里靠了靠。




Ming也闭上了眼,搂抱着Kit重新睡了过去。




晚上的时候,Kit拎着自己的行李回到了自己得宿舍。




他也没想过自己竟会被Ming给“赶了出来”。




不过想到Ming的那个理由,Kit就有点害羞。




Ming说:“P Kit在这里,我会忍不住想吃了你的,所以为了能让我好好养伤,P Kit还是回去吧。”




等Kit明白Ming的意思,直接一个枕头砸了过去。




Ming只是笑着接住了枕头,又揉乱了他的头发。




Kit本来担心Ming的脚,想留下来照顾,大不了就打地铺。




结果Ming挥着拐杖说自己已经完全可以了,Kit要是担心的话,下课以后来看他就可以了。




争论来争论去,还是他败下阵来。




他把行李丢在地上,往后一倒,躺在了床上。




如同做梦一般,他跟Ming又在一起了。




仿佛命中注定般,绕无数的圈,最后两个人还是会相遇。




Kit双手握住胸口的项链,在心里默默祈祷着这一次他们两个可以少一点挫折。




两个人交往后,因为Ming脚还受着伤,也不能出什么远门,顶多就是一起在校外餐厅吃饭,然后在一起回Ming的宿舍里。




虽是Ming让Kit回去的,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时,Ming就像八爪鱼一样,一直粘在Kit身上。




Ming也恢复了上课。




有时候他写完了作业,Kit还在埋头苦干,他就挪到Kit身后,双手搂着Kit的腰,侧着头对着Kit的后颈吹气。




敏感的Kit捂着脖子,就想躲得远远的,却因为Ming双手的禁锢而无法动弹。




Ming笑着把人按在怀里,捧着脸,一个深吻,就让炸毛的小学长安分了下来。




等Kit红着脸继续写作业的时候,就觉得两个人分开住是对的,不然他可能早就“贞操”不保了。




莫名的就希望Ming的脚慢点好。




Ming的脚修养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扔了拐杖走路了,只是还不能跑跳什么的。




但是,他已经很满足了。




第一件事,就是下课开车去医学院接Kit放学。




Kit已经告诉Pha和Beam自己跟Kit交往的事情。




对于他和Ming交往,Pha和Beam似乎没有太大的意外,一副猜到的表情。




三个人看到倚着车门站的Ming,Pha和Beam拍了拍Kit的肩膀同时说道:“记得有空请爸爸们吃饭。”就把Kit给推了出去。




Kit回头瞪了他们一眼,就转身朝Ming走去。




“P Kit~”Ming温柔的叫道。




“嗯。”




Ming拿过Kit的书包,打开了副驾驶的门,Kit乖乖的坐了上去。




Ming朝Pha和Beam挥了挥手,也上了车。




看着开走的车,Pha勾着Beam的肩膀问道:“Kit都有人要了,你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




“去去去,嫁什么嫁?!小爷我怎么就成嫁了?一堆妹子等着我好么!!!”




“哦~是吗?我怎么听说Forth在追求你?”




“谁!是谁造谣?!”




“没有谁啊,就Forth啊,他直接跟我说的。”Pha耸了耸肩说道。




只见Beam从脸一路红到脖子。




“我说你跟Forth什么时候好上的?Kit我还能发现苗头,你我是真的没发现啊。”




Pha觉得Beam简直就像煮熟的龙虾一样,整个人通红通红的。




“你就当他说瞎话就行了,我先走了。”Beam说完就飞也似地逃走了。




Pha摇摇头,单手背着包去找Yo了。




两个人第一次正式的约会。




Ming和Kit先去吃了一顿日料,然后步行着去电影院顺带消食。




电影院在商场的顶楼。




晚上商场里人还挺多的,两个人坐着扶梯上去。




本来两个人是一前一后的位置,在坐到第二层的时候,Ming直接牵着Kit的手去坐下一个电梯。




身边的人还挺多,Kit挣扎了下,Ming却握的更紧了。




Ming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大大方方的牵着Kit的手走着。




Kit见此也不再纠结什么,转了下手,让自己跟Ming十指相扣。




Ming低头看他,两个人相视而笑。




一到电影院,两个人亲密的举止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更主要的还是两个人的相貌都挺突出的。




一个长得帅,一个长得可爱,站在一起,就让人觉得很和谐。




Ming挑的是两个人都喜欢的科幻电影。




Kit拿着票,Ming捧着爆米花和饮料。




Ming买的是情侣座。




两个人在位置上坐了下来,电影很快就开场了。




Kit被精彩的剧情吸引了注意力,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




等他坐着有点累了,刚往后靠,就被Ming搂住了。




“这样看舒服点。”Ming贴着他的耳朵说。




Kit不敢回头去看Ming,只是继续看着前方。




电影结束的时候,灯还没亮,大家都在等片尾的彩蛋。




Kit直起了身子,转头想跟Ming聊聊剧情,就被人按着后脑勺往Ming身上倒去。




“唔”




嘴唇上的触感让Kit意识到Ming正在做什么。




周围是其他人的聊天声。




Kit生怕这时候有人会站起来。




他双手抵着Ming的胸膛,想要推开他。




Ming却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




彩蛋开始了。




Ming终于放开了Kit。




Kit一拳捶在了Ming的胸口上。




他也无心去看什么彩蛋了,直接快步走出了影厅。




Ming跟在他后面,双手插在兜里,一脸的笑意。




Kit在前面暴走,但时不时还是回头看看Ming有没有跟在身后。




等走出了商场,Ming几步就走到了Kit身边,一把就把人搂住了。




“好了,P Kit。别生气了好不好?”




“哼!”




“那以后我不随便亲你了,只在没人的地方亲你好不好?”




Ming的脑袋不停地蹭着Kit的脖子。




Kit还是扭头不理他。




“P Kit再不理我,我就在这亲你了。”Ming作势又要亲他。




“Ming!”




小学长炸毛了。




“好啦,我开玩笑的,还不是因为P Kit不理我么。”




“你还有理了!?”




“好啦好啦,不生气了。我保证以后不做了。”




Ming发誓道。




“这次原谅你,下次我就踹飞你。”Kit威胁道。




“是是是,我们家Kit说什么都是对的。”




“要叫P!!”




“好~”




商场外,人们都侧目看着站在那的两个男生。




一个气得跺脚,却让人觉得可爱,另一个就看着他,满脸的宠溺。




爱情,从来无关乎性别,只在于我爱不爱你。

评论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