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kimcop]关于纪念日的vlog 下

昨天本来打算一发完...显然失败了...所以有了vlog的下篇,依然是我太太的千粉贺文~

 

总觉得我写的甜文真的不甜,大概还是擅长虐一点吧,不过这次想做亲妈,啦啦啦

 

OOC属于我,貌似还有点半真人了(捂脸)

 

渣且小学生文笔,大家就凑合看吧

 

正文如下

 

 

早上Ming发完第一篇vlog之后,他的手机就开始疯狂的响,各种点赞、关注、“抗议”的评论的消息一阵狂轰乱炸,kit拿起桌上的手机点进Ming的主页,果然...这家伙的关注人数又涨了不少,当然,kit每次刷新一下,评论数量就会在第三位数上增多...kit往下翻了翻,还有Ming刚刚回复了一些评论...

 

MK扛旗小分队:妈呀,这是什么甜死人的爱情...

 

Ming Kwan回复MK扛旗小分队:宇宙第一甜的爱情呀~

 

最爱酒窝:请问校之月先生,你家的酒窝卖吗?

 

Ming Kwan回复最爱酒窝:不卖,再问打死!

 

今天校之月撒狗粮了吗:人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还是成吨的...

 

Ming Kwan回复今天校之月撒狗粮了吗:今天也撒狗粮了,食用愉快~

 

站定MK:Ming叫kit学长起床之后那一脸的荡漾...绝对是发生了什么!

 

Ming Kwan回复站定MK:emmmm...发生了该发生的...

 

众:......

 

嘛~虽然嘴上嫌弃Ming幼稚,不过看到这些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Ming收拾完厨房出来就看见他的kit学长窝在沙发里拿着手里笑得一塌糊涂,两个酒窝昭示着他的好心情,Ming看着kit跟着笑了笑,顺手拿起桌上的相机朝着kit拍了几张,kit抬头看向Ming的时候就发现他拿着相机和手机在那里摆弄,kit不以为意,又低下头刷评论了...

 

十分钟后,kit忽然收到一条特别关注的消息,kit眼睛一亮,会不会是自己喜欢的rapper发了新歌!!!

 

之后....kit看到屏幕上的消息...

 

Ming:住在橄榄油里的虱子,想住进那个深深的酒窝里#姨妈的心#洗衣机先生#

 

配图俨然就是刚刚kit坐在沙发上笑的酒窝深深的模样...

 

“Ming!!!你怎么能把我拍的那么傻!!!”

 

“嗷,委屈巴巴...”

 

“你哪里委屈了!?明明就是把我拍傻了!还发出去?”

 

“哪有啊~你看这个酒窝深深的样子,真的太可爱啦~”

 

Ming边说边把kit拉进怀里,然后手臂抱紧锁死,脑袋埋在kit肩窝蹭啊蹭的,活生生就是个撒娇的大狗,kit拿这样的Ming毫无办法,最后也不过是气呼呼的瞪他两眼,最后被Ming顺毛...

 

当然,这张图不出意外,仍然是成堆的评论,

 

最爱酒窝:所以这是kit学长刚刚在看我们的评论?

 

Kitttt:这个酒窝,我想醉死在里面

 

为我Ming Kwan撞大墙:见鬼的贵族语言也没拦得住狗粮... 

 

Benqll:Ming这句话压缩一下就是...快看我男朋友是不是超可爱

 

众:赞同,楼上正解...

 

中午的时候,Ming放出了第二份volg,这个部分Ming提了倍速,没有拍多少东西,翻来翻去最后被kit嫌弃....

 

果然还是毫无新意,只是话虽这么说,kit亮闪闪的眼睛还是出卖了他

 

Ming(对着镜头):呐~这里是沙美岛,我们早上的时候过来的,因为想着要给kit做点吃的,这边的海鲜味道更好,所以就拉着kit来了~

 

(镜头转向kit)kit一脸兴奋的在沙滩上跑来跑去,伸出一只脚时不时踢一下翻卷的浪花,

 

Ming(画外音):看吧~那里有个人已经自己玩嗨了,呐不过你们今天能看见kit的脚,他的...脚真的超级白!

 

弹幕:

 

直觉告诉我,这第二部分更虐我!

 

前面的直觉很准

 

Ming,你确定kit医生只是脚白?

 

大概Ming想说全身都白,想想才停顿了那么一下说成了脚白

 

kit医生应该全身都白白嫩嫩的

 

可惜kit医生成了Ming Kwan专属,不然真想去偷一下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前面那位...

 

Ming(镜头里):kit要吃蒸的螃蟹吗?

 

Kit(举着相机,时不时拿手指头戳一戳螃蟹):呃呃,都好

 

Ming(抱起kit挪远):那个螃蟹不一定真的死透了,小心手呐~

 

Kit(依旧盯着螃蟹):好...我知道了,你快去做!

 

Ming(一脸无奈,揉kit头发):自己去其他地方玩,我做好了叫你

 

Kit(扁扁嘴):哦......

 

弹幕:

 

他们怎么回事?两个vlog都是吃播?

 

Kit戳螃蟹也太萌了吧!!!

 

Ming真是居家好男友

 

想魂穿螃蟹...

 

哈哈哈哈,魂穿螃蟹的,你不是一个人

 

自己玩去什么的太宠了

 

这两个人真是...狗粮不停,爱无止境...

 

前面真是言简意赅的总结了...

 

视频到这里被Ming做了快进,于是十几秒的镜头里,Ming来来回回好几趟就做好了蒸蟹,摆上桌他才叫了kit,

 

Ming(拿起相机去找kit):kit~吃饭啦~kit?

 

卧室,kit拿着手机躺在小沙发上睡着了,Ming伸手刮了刮kit的鼻子,

 

Ming(语调十分温柔):kit,起来啦~午餐做好了~

 

Kit(揉眼睛):唔...好...(伸手)

 

Ming(笑):好啦~去擦一下脸(熟练的抱起kit)

 

Kit趴在Ming的肩头,忽然想到视频,果然...相机就在离他不远处....kit的脸瞬间涨红,立马放开了Ming溜去擦脸了...

 

Ming(小声):看吧~kit他又害羞了,他真的很容易害羞。

 

弹幕:

 

妈啊!!!这个拥抱也太顺手了吧!!!

 

原来kit学长还有要Ming抱抱才起来的习惯!

 

信息量太大,我要消化一会...

 

Ming从厨房直直的走向卧室...一看就是早就习惯了...

 

Kit学长这个睡着的姿态...我好像get了同款

 

哈哈哈哈,全世界都一样

 

Kit也就在Ming学长面前这么容易害羞吧?

 

反正kit学长在学校的时候我没见过他害羞...

 

那...害羞的kit学长大概是家属专有了...

 

随后的视频又加了倍速,成了Ming和kit的吃饭视频,和所有情侣一样的吃饭姿势,互相喂,只是两人还时不时斗嘴...

 

屏幕一黑(刺啦刺啦的声响)

 

视频已经到了晚上,kit在海边小屋附近烧烤,

 

Ming(拍kit):呐~你们看kit已经迫不及待的自己去烧烤了,kit他虽然自己是个医生,但是他时不时会想吃这些,所以就带他来这边,好啦~我要去看他做的怎么样了(担忧)

 

Kit(抬头):你怎么跑过来了?烧烤我很熟练的~

 

Ming(担忧的看着):....我知道啊...

 

Kit(瞪):那你还每次都要跑过来看着!

 

Ming(抿嘴):好啦好啦,这次不看了

 

Ming走到一旁,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装进一个大到能装下他的编织袋里,

 

Ming(对着镜头小声):这是今年给kit的礼物,我做了好久,哈哈哈

 

屏幕里,Ming的手慢慢打开小盒子,里面躺着一把钥匙,只是钥匙被做成了齿轮的模样,拍了一下之后,Ming把它又放进了编织袋。

 

Ming(继续小声):今年可以换大房子啦~我还会在大房子里照顾好我的小王子,我的kit

 

Kit拿着食物走过来的时候,看见Ming神神秘秘的对着镜头说什么,

 

Ming(放下相机忽然转身):kit~噔噔噔噔~这是礼物呀~

 

Kit(放肆笑):今年给我送编织袋吗?

 

Ming(认真):对啊,这个编织袋多好,又时尚又有用,你可以把自己装进去然后去任何地方,(Ming钻进编织袋示范)呐~你看就像这样,

 

Kit(继续笑):哈哈哈哈,Ming你先让我笑一会!!!

 

Ming(拿出小盒子,认真):还有这个,也是礼物~

 

Kit(收住笑,接过小盒子):什么啊,不是都结婚了吗?

 

Kit(打开,愣住):Ming...

 

Ming(正经):是我们的新家,结婚的时候就答应过的,一定让你过得好,会给你幸福的。

 

Kit(眼眶微微红):.....

 

Kit(对镜头温柔笑):看吧,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新意~

 

Ming(画外音):kit!!!明明很有心意

 

Kit(对镜头,小声):这一定是他准备很久了,他每年都会给我的惊喜~

 

遇到你之后,人生苦短,甜长。

 

Vlog,完

 

弹幕:

 

我再也不看这些了,撑到明年...

 

哇,我忽然感动的要命

 

这大概就是爱吧

 

我好像知道爱情是什么样了

 

是爱吧?是。

 

 

好啦~这一篇vlog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一直觉得爱就爱了,没什么好遮掩的,即便万人阻挠,倘若相爱,就能抵得过这世上一切风霜。

 

PS:天哪,我最后在说什么土味情话......今天被我太太感动哭,生日超快乐的!!!遇见你我真的太幸运了叭(´∀`)♡ @🍼莱科夫斯基兔🍼

PS:少爷把自己装进编织袋的大场面……如果想不到的话,详情请移步微博
 @KiimmonCcopter_ChinaFC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