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在黑暗中等待 十六

在黑暗中等待  十六

 

 

我来更文了,乖巧.jpg

 

更文速度会慢慢提上来,要早点完结这篇,拖太久了......

 

 

或是命中注定有缘无份

 

才让我机缘巧合遇见你

 

然后又毫无准备的失去你

 

这世间太不如意

 

太多得不到的东西

 

比如你

 

Kit离开的那天,连天气都很好,晴空万里的日子,如果不是要离开,如果是在多年前,这种天气,他应该会和Ming坐在花园里拼乐高,亦或者是约上forth他们去踢球......

 

“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MU0410即将起飞,请飞往洛杉矶的旅客尽快在2号登机口登机......”

 

天气好的时候,航班都不会延误,一分一秒都不会.......

 

Kit捏紧护照,另一只手摩挲着手机的边缘,最终还是摁灭了屏幕......

 

十几个小时后,美国,洛杉矶

 

Kevin早早的等在机场,看着从阳光下走出机场的kit,露出一丝丝欣慰的笑,Kevin是kit哥哥的老朋友,一听有意向来美国,便早早的告诉keang说自己会照顾好他的弟弟,让他直接申请了洛杉矶加州大学医学院的入学资格,kit本身很优秀,医学院很快就通过了他的申请,kit即将成为加州大学的研究生。

 

Kit一看到立在出关口的男人就笑着走了过去,这位哥哥可是哥哥的旧识,只是最近这些年,这位哥哥一直在洛杉矶工作,才有好些日子没有联系过,但终究是疼爱他的哥哥,如今相见还是感觉很亲切...

 

另一边,keang坐在家里收到了Kevin的消息,已经顺利接到自己的宝贝弟弟,晚点就去办入学,keang看着消息才放下心,他这个弟弟哪里都好,聪明,乖巧,惹人疼爱,却也有些固执,一些事,一些人,很容易在他心中根深蒂固,就好比......他面前这位......

 

Keang收起手机,恢复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对着这个欺负自己弟弟的臭小子他实在是没什么好脸色给他看,

 

“Ming,你可以回去了,kit去了哪我也不知道,他走的时候一个字都没说。”

 

“P’keang,kit他就算不告诉我,我知道他一定会告诉家里人的,求您告诉我他到底去了哪里好吗?”

 

“Ming,老实说,我还是欣赏你的,能力,情商智商,都不低。但是我弟弟的事情上,我并不满意你,先不论我弟弟是不是还对你有感情,只你让他伤心失望这一件事,我就不会原谅你。”

 

......

 

Ming沉默的低着头,半晌才抬头恭恭敬敬的对着keang拜了合十礼,抬起头对上了keang审视的眼光,平淡的说着

 

“我会等到他回来的,他舍不得,我知道的。”

 

“呵,你倒是清楚”

 

.......

 

Ming从kit家出来就直接回了公司,大半个月都带着一股低气压连带着下属都不敢去递材料,forth从同事手里接过资料,叹口气推门进了Ming的办公室。

 

“Ming,下班去喝酒?”

 

Ming的头抬都没抬就吐出一句轻飘飘的“不去”

 

Forth头疼的摁了摁太阳穴,一步走上前拨开了Ming面前的资料,

 

“你少上几天的班公司不会倒闭。”

 

“forth......”

 

“打住,别给我说大道理,我还喊了beam和pha,就说喝不喝?”

 

Ming看着颇有几分老父亲模样的forth,露出点笑意,站起身套上了外套,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赶往bar的路上,forth几度欲言又止,想到beam的警告,又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为了自己的老婆,只好为难兄弟了......两个人的事情由两个人自己解决吧,注定要在一起的人,不管分开多久,一定会再次相逢......

 

到了酒吧,Ming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就开始一杯杯的喝,也不和任何人碰杯,神情冷漠的不停往肚子里灌酒,看着这样的Ming,beam只觉得是他自作自受,Ming并不是不了解kit的人,但凡他稍稍解释一下,提前跟kit说一句,都不至于走到这种地步......

 

Ming纤长好看的手指收紧了杯身,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

 

“beam,我知道kit联系过你们,你们.......真的不知道他在哪吗?”

 

Pha垂着头,手上却拉住了Ming倒酒的动作,

 

“知道”

 

Ming的眼底划过一丝光亮,但他知道pha的话还有下一句,

 

“但是,也仅限于哪个国家,他发来过邮件。但你很清楚他是为什么离开,我希望你处理好那些事情之后再去找他。”

 

“嗯....好........”

 

“Ming,你明明应该是最懂他的人,可是为什么这次伤害他?”

 

Ming淡漠的盯着桌面,

 

“是啊,我最懂他了,我明明知道回国要跟他说,做什么都至少要让他知道一下,我知道,我都知道。”

 

Pha收走了Ming面前的酒瓶,

 

“kit看似是个柔软好相处的人,而事实上,他比谁都固执,他一点不像看上去那样,他认定的路,就一定要直直的走下去,装了南墙也不会回头,他认定的人也是一样...”

 

Ming倚靠在椅背上,微醺的状态,总让他想起一些别的东西,

 

“可是,若是他变了主意,也是一样,都绝不会再回头......”

 

Forth叹口气,拍着Ming的肩膀,

 

“先处理好这些事,就去找他。”

 

“呵.......”

 

喝到最后,只剩下了Ming和forth,beam,pha把想说的说完,早早地就回去了,beam两手一摊,Ming看起来已经不太清醒,又不能丢在这里,要是被kit知道了,少不得要埋怨他,罢了,只能和forth一人一边扛着醉鬼回去......

 

两人把Ming抬回家,beam懒得再进去,就在门口等forth把他丢进去,Ming睁睁眼,看到是forth,撑着额头坐起身,视线有些朦胧,可脑子却越发的清醒,

 

“forth,我不是真的想伤害kit,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我拼了命都想护着的,那就是kit......”

 

Forth不解的看着Ming

 

“那为什么?你明明知道那么做的后果...”

 

Ming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没有一盏灯是留给他的,他心底的灯,消失了,他已经找不到了....

 

“呵,因为...那个女人拍到了我们在一起的证据,她是有备而来,我还不知道她有什么目的,但她的交换条件就是,要我和她订婚......”

 

“Ming...”

 

“你说,我怎么能让kit饱受争议呢?我不能让他为了我受委屈的......”

 

Forth看着Ming在窗上写出的“kitkat”叹口气,丢了毯子给Ming,踏出了门......

 

“Ming怎么样?”

 

Forth挑眉看着beam,想了想就把人搂进怀里,

 

“死不了,你怎么就不能多关心关心我?”

 

“走了!回家!”

 

Forth看着冲他翻白眼的beam险些笑出声......

 

注:所有的MK文均献给第一季演员kimmon,copter所饰演Ming,kit.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