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你是对的人 八


特种兵x小新兵(小少爷背景)

私设如山......

 

俗话说,人多的地方就会有八卦。严肃如军营,大老爷们训练之余,也沸腾着八卦的热血。于是乎,一向“没人性”的特种兵Ming成天带着个可可爱爱的小孩的,这个小孩还穿着Ming的衣服这件事,飞速的传遍了整个训练基地。某些大胆些的小兵会直接跑来forth的场地来打探关于kit的消息,想看看是哪路神仙如此好心拯救他们于水火中,就好像Ming被拉下神坛,忽然像个人了,连带着这些日子对待他们都没以往那么严苛了。

 

Forth坐在食堂,一边吃饭,一边听着小兵们兴致勃勃的聊着这件稀罕事。

 

“Ming教官最近终于干人事了”

 

“对啊对啊,都不是一来就负重五千米了”

 

“何止啊,上次nok睡过头迟到,Ming只是数落了两句,让做了50个引体向上就算过了”

 

“这倒是,放以前哪有这么容易,不掉一层皮不算完”

 

Forth戳着碗里的米饭,内心只想翻白眼,对小兵是像个人了,对他是越不像个人了,Ming这王八蛋差使自己差使的越过分,自己想和小可爱独处,居然顺走他刚买的食材带着kit去煮火锅了。要不是有求于他...

 

“妈的,这个窝囊气!”forth恨不得碗里的米饭变成Ming被他戳死。

 

另一头的Ming在厨房煮着半路劫来的菜和火锅底料,旁边的kit穿着他的T恤晃啊晃的,Ming瞟了两眼自顾自吃薯片的kit,

 

“kit”

 

Kit正吃得美滋滋,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把最后一片薯片咽了下去

 

“...最近累吗?”Ming本来想骗着小家伙喂他一口,只是没等他张口,薯片盒以漂亮的姿态进了垃圾桶.....

 

“不累呀”

 

“恩,不累就好”

 

“不过Ming,你每次都不让我和他们一起跑完,都由着我来,不一视同仁的话,你会很难服众的吧”

 

Ming灭了炉灶,低下头咬掉了kit手里刚剥好的两瓣橘子,微微弯腰对上kit的眼睛,

 

“没事,他们都打不过我”

 

Kit:......Ming你为什么吃掉我的橘子!!!!

 

Ming端着食材放到餐桌上,又去厨房拿好碗筷,另一手捞起kit带到怀里,贴着kit的耳朵哄着他

 

“乖,吃饭了”

 

Ming每次拿这种语气凑过来说话的时候,kit一向都招架不住,摸着耳朵就跑到了餐桌那边,后面的Ming笑的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

 

Kit吃着饭又想起Ming那句“他们打不过我”,觉得Ming真的是有够无耻的,反过来猜着Ming是为了自己,忍不住又觉得甜滋滋的。

 

“kit在想什么?”

 

“想你啊”

 

“恩?”

 

“......”

 

Kit觉得干脆噎死自己得了,已经第二次不过脑子跟Ming说话了,坐在对面的Ming眼看着kit想把自己脸塞进碗里的样子忍不住想叹气,kit每次撩完自己都跑的像兔子一样,他甚至不知道kit究竟是有意还是无意撩拨,生怕自已若是表白了心意又会把他吓跑.......

 

虽然在军营里,kit被Ming照顾的很好,forth也时不时关照着kit,加上kit的好性格,基本上过得也算是舒坦,也是因为这些原因,难免有人因为眼红,盯上了kit......

 

周天原本是个休息日,Ming因为要去上级部队做汇报,前天晚上跟kit说过之后,第二天一早就开车出去了。Beam和pha原本就担心kit,知道Ming不在,一大早就开车到了军营附近打给了kit,没几分钟就看到kit小跑着从里面出来,急匆匆的给他们招手,满脸的惊喜

 

“你们怎么来了!”

 

“还不是担心你不适应”

 

Kit摆摆手“我适应的很好啦”

 

Beam看着kit的状态也不像备受摧残的样子,反而感觉还脸圆了些,

 

“喏,给你买了点你爱吃的”

 

Kit把pha手上的袋子抱进怀里,诶呀呀,这下子能吃好久了,beam眼神在kit的睡衣上转了一圈,他怎么没见过kit的这件衣服,按理说他们三个一直都是一起买衣服,部队又没地方买衣服,没道理出现一件自己没见过的衣服啊

 

“等等,kit,这件皱巴巴的睡衣哪来的?”

 

“恩...就是....”

 

Kit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tank忽然出现,

 

“kitkat!谁允许你把外人带到部队的!这是军营重地你知不知道!”

 

他看不顺眼kit很久了,一直想找kit的问题,奈何Ming把他护的太好,他也不能在Ming的眼皮子下面找事,这下可让他抓住kit的小辫子了。

 

Kit被吓了一跳,pha抬眼看向后面那个一声军装得意洋洋的人,衣服上没有军衔,看起来是个新兵,估摸着是看kit不顺眼的人。Kit回头看着tank,这个人倒是有些眼熟,可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招惹过这人,

 

Beam一把拉过kit,“这人怕是冲你来的,你招惹过他?”

 

“没有啊”kit也是一脸懵,

 

Tank颐指气使的走上前,“kit,私自会见闲杂人等,这是违反军纪的!你还将他们带到部队门口!”

 

“哦?违反了哪条军纪?”

 

Forth刚送完Ming回来,刚到门口就看到kit和几个人被一个小兵指指点点的,本着和Ming的兄弟情,forth停好车大步走了过去。Tank听到forth的声音心下抖了一抖,forth并不比Ming和善多少,一样是个不能招惹的主,然而他觉得自己有了证据,forth不能偏袒他们,依然梗着脖子说,“私自带外人到军营!”

 

Forth慢慢走近,“你看到他们进了部队大门了?”

 

Kit看到forth走过来尴尬的笑了一下,这下可能闯祸了。Forth给他递了个没事的眼神,只是等forth走近,看清了背对着自己的两个人,是beam,是他找了很久的beam......

 

Forth深深的看了一眼beam,稳住情绪,“第一,他们没有进部队,第二没有做什么不能做的,tank,摆清楚自己的位置,别人的事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Beam听到forth最后一句,脸色白了白,觉得嗓子有些发紧,从他出声他就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了,即使自己背对着他,是他无数个深夜忘不了也不能忘的人....

 

Forth忍着情绪,看着tank,“滚回去给我负重五千米,引体向上100,俯卧撑100,打扫一周训练场,会有人盯着你。”tank不甘心却也不敢再多说什么,跑了回去。

 

Forth回过头,看向beam的眼神,连kit都察觉到了问题,但他能感觉到beam的情绪

 

“那个...不早了,你们先回去吧”

 

Beam拉着pha就想上车,只是终究还是止住了脚步,

 

“Beam,你还是只会逃跑。”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