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博尔赫斯

他的脸红不是因为亚热带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动。

在黑暗中等待 十八

在黑暗中等待十八

 

kit看似柔软乖巧,内里却固执又傲娇,及其有原则,很少在他认定的人或事上面做出退步,就像他爱上Ming,深知这是一段不会被世人接受的感情。但他成长至今,确实极少做出退步,就像他明知前方是无边深渊,也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和Ming在一起。如今Ming有了名正言顺的未婚妻,他不愿意将自己放在不伦或者小三的位置上,他爱Ming没错,可他不愿意这么卑微又狼狈。

 

Kit看了看窗外的午后阳光,又趴回图书馆的大桌子上一页页翻着桌面上艰深晦涩的外文资料,看得他头都要痛了,他不知道Ming当初是如何顺利完成美国学业的,何况那时他还老跑过来影响他...kit想想自己走的悄无声息又决绝,也许Ming至今还没有发现吧

 

当初要不是自己任性,也不会气的Ming跑来国外,如今就当做是自己偿还他那些年的寂寞与苦楚吧......

 

Muwan,Kwan氏既定的儿媳妇,温婉善良,大方贤淑,看似是一个标准的豪门儿媳妇的样子,只是一年多以来,Kwan氏从来没有宣布婚讯,也没见过Kwan氏继承人和muwan一同进出。

 

“Ming,你准备什么时候公布婚讯?”

 

Ming看着muwan进了办公室,头疼的捏着眉心,

 

“我为什么要公布婚讯?你应该清楚,从始至终,我从来没有答应过要和你结婚!”

 

“可你......”

 

Ming忽的站起身从上往下看着muwan,

 

“我希望你搞清楚一件事,我们的交易答应你订婚,我已经做到了,你别得寸进尺!”

 

“Ming你清醒一点!Kit那个人早就丢下你了!”

 

Ming收紧了捏着笔的手,咬紧牙从齿缝中蹦出一个字,

 

“滚!”

 

Muwan看着这样的Ming不敢再惹到他,不甘不愿的离开了,她没想到都快两年了,那个kit还是Ming心里删不掉的人......

 

Pha到Ming公司的时候刚好看到muwan极不情愿的从公司楼下离开,他上了楼推开Ming的办公室,看到Ming手里拿着烟站在窗口......

 

“怎么?这个女人居然还敢提到kit?”

 

“Pha”

 

“OK,我可以不说,但不是我不说你就能欺骗自己的”

 

“我知道,我从来都没有骗过自己,我知道他不在我身边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muwan手里的照片你都处理干净了,完全可以放手去找他了”

 

Ming听着pha的话不发一言,转身又把烟放回了桌子上,淡淡的说

 

“我不想找了,可能他是真的不像留在我身边吧”

 

“Ming!”

 

Pha看着Ming极其疲惫的坐回了椅子里,

 

“我也累了,不想找了,我守了他这么多年,我多懂他啊,但凡他有一点点想要我找到他的心思,都不会走的这么干净,一点点消息都不给我留。”

 

“你有没有想过,他有他自己的压力,或者......”

 

“可他一点余地都没有留给我们,不是吗?”

 

Pha不知还能再说些什么,终究是他们两人的事,他不能插手太多,索性闭上了嘴.....

 

美国,正是夜色最浓的时候,kit捂着心口坐起身,他摸摸自己的脸,一手的湿润,额上也是一片冷汗,窗外的星光漫天,kit回想起刚刚的梦境泪流不止,

 

就连梦都开始变得灰暗又模糊,梦里的kit拖着疲惫的身子一步步的从教学楼巨大的楼梯上一步步往下走,他走了好久好久,终于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看到了等在下面的wayo,他带着无比惊喜的心情跑向了yo,

 

“嘿,yo,你怎么在这啊?”

 

而那个yo转过身,尴尬的冲他一笑,朝着右边快步走去。Kit顺着他的方向看去,是Ming,灰暗的天幕下,Ming就在kit感觉触手可及的地方,可他半分目光都没有分给自己,kit捏着手里的课本不知该说些什么,可那一瞬间,kit感觉自己站在一个高台上,一步都迈不开,Ming忽然就离开很远了,昏暗的天空成了如血的夕阳,夕阳无比的模糊,衬的整个梦境都如血般惨淡,Ming的背影越走越远,越来越小,kit慌张的翻找着手机,他想跟Ming解释什么,想要跟他说点什么,可他翻遍全身找到手机时,却发现自己早已联系不到Ming了,他从高台边伸出手想要留住Ming,终究空无一物......

 

Kit想着梦境里冷漠的Ming,团起身子抱紧了膝盖,好像这样才能让他心口不那么空洞,好像能堵住猎猎作响的冷风吹进他的灵魂......kit仰起头,想着他与Ming的这么多年,想着这孤独的两年...

 

Ming仔细算算我们相识快要二十年,我离开也快两年了,我以为我自己能忘,可是Ming我真的好难过,不是难过失去你,而是难过我始终骗不了自己...

 

Kit彻夜失眠,慢慢爬起身给Ming写了一封他永远都不会发出去的信......

 

Ming,第二年也没能骗过自己,我很想你,不知道你和你的未婚妻是不是已经幸福的在一起,我还是很喜欢你,所以原谅我做不到祝福你。

...

 

我想过很多我们分开之后的时光,也许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可怕,我还是可以跟这世界上许许多多的人那样,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生病,一个人吃药。可是,我还是很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在我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对我说一声,别哭,那一定是世界上最让人收不住眼泪的话。

 

 

应该快甜回来了....(不要相信我)

也许我是后妈本妈????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